论坛交友信息未经核实,网聊须谨慎。
四城婚恋 - 第四城官方实名平台
成都同城实名婚恋交友平台,成都第四城旗下品牌。提供免费上墙、1V1精准匹配、一键查询联系方式。
加四城婚恋客服淼淼 i_ximeier01咨询
https://love.4c.cn
回复【50浏览【14066
热帖
单选投票
31.48% (17)
29.63% (16)
25.93% (14)
12.96% (7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觉得接送点远了?想让师父包接送?想让你的驾校之旅更巴适更安逸?那好吧!亲们,GO!GO!GO!速度来投票吧!
亲们,投票后请按照以下格式回复哈!


是否报名:是/否
是否缴费:是/否
居住方向:东门/西门/南门/北门
具体居住街道:xxxx大街(请不要填写具体的地址,只需要填写您大概的街道或者标志性建筑即可)
我最希望的接送点在哪个地方:xxxx(最好是填写你住址附近的三环路口位置,因为师父的教练车是无法进入二环的哦!)


PS:如果您是住在西北或者东北或者东南或者西南方向的亲,麻烦按实际情况选择东西南北的某一个方向哈!因为我们原则上在这四个方向设点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编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第四城驾校团购】四城周年庆欢迎回家!2899元驾校团购冰点价欲购从速(12月29日下午3点整截止)[成都]
地址:http://rijp.cn/thread-1244766459-1-1.html

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,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,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!

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陌小胖 于 12-12-27 16:38 编辑
我来了,已报名,已缴费,我是南门的,我家在航空港,希望在机场路辅道,最好在温哥华花园附近

加微博互粉哦
http://weibo.com/hongbo07?topnav=1bonnie-波
是否报名:是
是否缴费:是
居住方向:西门
具体居住街道:交大路
我最希望的接送点在哪个地方:交大立交
东客站或者万达吧
是否报名:是
是否缴费:是
居住方向:南门
具体居住街道:高新区天府二街
我最希望的接送点在哪个地方:世纪城
是否报名:是
是否缴费:是
居住方向:南门
具体居住街道:软件园
我最希望的接送点在哪个地方:世纪城地铁站
东客站
是否报名:是
是否缴费:否
居住方向:东门
具体居住街道:万年场
希望的接送点在哪个地方:东客站
是否报名:是
是否缴费:是
居住方向:西门
具体居住街道:苏坡
我最希望的接送点在哪个地方:光华大道和武青路交接处
已报名
今晚回家交钱。哈哈
住在西门
金港湾酒店附近
羊犀立交附近(2.5环不行啊?一品天下)

游客来了
Smilies Image
高级回复   @喊TA围观

同步到:

s:0:"";
X